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最牛日系车:超高颜值,国产车岌岌可危!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22 10:3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国产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自主品牌的支持也是达到顶峰。而最近日系车各种风波不断,深觉地位即将不保的丰田,顺势推出全新SUV车型,并且即将在明年国产化,这就是丰田旗下首款小型SUV-丰田CHR(参数|图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极具科幻感,前进气格栅装配在前保险杠位置,搭配连通式前大灯的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使用了相对复杂的线条装饰与车头相呼应,更好提升了整体的时尚动感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的线条装饰,令整体的质感、运动元素得以很好的体现。中控台造型简洁明快,不规则中控区域加入了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8寸悬浮式液晶大屏也提升了未来感,令整体操作性加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1.8L混动这两套动力总成。这款极具未来感的销量王,一旦引入国内,势必会引起一番波动吧,国产车的地位又岌岌可危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章男:日本要全部生产制造

    海外零部件供给不足 日本大发、

    日本大型车企相继宣布临时停产

    2021东京车展停办 下届车展将于

    因半导体零部件不足 丰田汽车宣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