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本土6月汽车销量榜前10,全部都是日本国产车!

作者:佚名  来源:图说汽车   更新:2018-7-24 8:3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坊间有句话说得好“大众研究中国,丰田研究世界”,所以才有大众在中国市场中的垄断地位,轿车销量榜单前十占据6成份额;所以才有了丰田卡罗拉连续多年蝉联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才有了陆巡在全世界的畅销和认可……



简言之,全世界都在买日系车这句话毫不夸大,那么日本当地人都在买谁的车?



图为2017年日本全年汽车销量排行榜前十


从上图可以明显看出,日本当地人买的也是日本车!销量榜单前十名,9成都是日系品牌,仅有第十位的奔驰是德系品牌代表,而且数据表现并不出色。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位列榜首的丰田,销量比本田多了一倍!年销1587062辆,为世界范围内丰田的销量贡献了不少的数据。丰田在日本的地位,有些类似大众在中国,铃木在印度,以绝对优势在销量数据上碾压其他车企,且销量还呈现稳步增长势头。



本田紧随其后,年销724834辆,对比2016年同期,有3.9%的涨幅。然后在印度车市叱咤风云的铃木,和致力于小型车领域的大发品牌,还有在中国口碑和销量较好的日产,销量不相上下,位居第三、四、五名。


中国市场中的小众品牌马自达,和国内市场叫好不叫座,销量惨淡的斯巴鲁,和前5名的销量出现明显断层,成为第三梯队。斯巴鲁这个数据和中国市场中的表现相比,简直不要太出彩。三菱和五十铃的销量和排名还要再低一级,年销量尚未过十万。


榜单中唯一一个“外来客”就是德系工艺代表品牌,奔驰。在日本这个推崇“匠人精神”的国家,也能跻身前十,足以证明品牌的产品实力和国际影响力。



从2018年6月日本汽车销量表格来看,榜单前10全都是日系车。丰田依旧保持一骑绝尘之势,以绝对优势超越其他品牌。日产和本田不先上下,日产险胜;马自达和铃木为第二梯队,月销过万。


从这两个榜单来看,不仅全世界的人都在买日系车,就连日本当地人也比较支持当地的品牌,因为车型产品更加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所以自然会有良好的销量反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新埃尔法日本上市!起售19.7

    日本力争2020年实现L3级自动驾

    外媒解析特斯拉、凯迪拉克与日

    日产拟推广ProPilot半自动驾驶

    日产丰田等日本公司联手研发电

    斯巴鲁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今年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