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中国驾驶证在美国通用,在日本却不行?

作者:佚名  来源:igeek.com.cn   更新:2017-11-8 19:3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外旅行的时候,是不是很期待中国驾驶证在手,说走就走?我们手上的驾驶证除了可以在国内开车使用,在其它的国家还能使用吗?


一,通用中国驾驶证的国家



1,美国:在美国很多州,市都是允许,持有中国驾驶证的合法开车。


2,比利时:在比利时全国范围内,都是相互通用中国驾驶证的。



3,欧洲国家及新西兰:在意大利、英国、法国、瑞典、瑞士及新西兰,通通允许中国驾驶证使用一年。


4,丹麦:中国驾驶证能使用2周,但只能合法开2周车而已,不要开太久哦,看来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去丹麦旅行。



5,德国、荷兰、加拿大:以上这些国家,允许中国驾驶证使用6个月。


二,限制使用中国驾驶证的邻国


1,韩国:韩国曾通过“济州特别法”,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所有中国驾驶证都可以在其国家开车。但是后来受到韩国人的争议太多,就禁止了中国驾驶证的使用。不过,据说在韩国考驾照只需13个小时,不少中国人都会去韩国旅行时顺便考个驾驶证,回国后再转成中国驾驶证,不仅方便,还省钱。



2,日本:在日本,是不允许使用中国大陆驾驶证的。荒唐的是,在日本却通用中国台湾驾驶证。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驾校中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