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超11万 接近2016全年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9 8: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于近日公布企业10月在华销量数据。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捷豹路虎前10个月在华共出售新车超过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已经接近2016全年销量数据。同时,捷豹路虎双品牌10月销量仍保持双位数同比增长。




2017年1-10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售出116,988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的93,599辆的销量数据相比,增长了25%。并且捷豹路虎2017年的在华销量已经接近去年全年119,048辆的销售数据。中国继续保持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国家市场地位。



捷豹路虎10月份在华共售出12,321辆新车,与去年同期10,958辆销售数据相比,增长了12%。其中,捷豹品牌共售出3,491辆新车,同比增长达10%,全新捷豹XFL单月销量占比超半成,达1,804辆,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受青睐的捷豹车型;而路虎品牌10月销量达8,830辆,同比增长13%。



奇瑞捷豹路虎将于年内投产捷豹品牌全新轿车捷豹XEL,新车将于2017年11月17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12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XE的造型设计,轴距增加了100毫米,并且搭载2.0T发动机,经不同调校分为高功版和低功版。(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