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台风“兰恩”过境 丰田恢复日本工厂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26 10:4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欧洲《汽车新闻》10月22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在台风“兰恩”过境后即将恢复所有组装平台的生产。



台风“兰恩”10月16日早些时候在东京西部登陆,已造成3人死亡,约350次航班取消,日本大部分地区列车无法通行。


根据热带风暴风险监测中心的监测,“兰恩”向北部转移时为4级风暴,10月16日擦边东京登陆时已减弱为2级风暴。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在距离东京北部200公里的郡山市,因为河水迫近堤岸,日本西部几百间房屋被洪水淹没,80,000人被要求疏散。


丰田汽车公司及其所有子公司为预防逐渐靠近日本大陆的强台风,暂停本土全部工厂的生产。


10月16日下午,日本气象厅表示“兰恩”的中心已转移到东京东北部的太平洋区域,并以时速75千米向东北方向转移。10月17日将转变成热带气旋。


丰田公司在台风过境后表示,推迟的第一次轮班将重新开始生产。


(实习编译:陈妍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