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在日本推出新款JPN Taxi 提供车道拥堵信息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6 11:0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在日本引入了一款新型的出租车——“JPN Taxi”,该车型配备了新研发的液化石油气(liquefied petroleum gas,LPG)混动系统,燃油经济性达到了19.4 km/L(约合:45.6 mpg US, 5.51 l/100 km),大幅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量。丰田对安全设备进行了强化,包括:新增丰田主动安全套装 Toyota Safety Sense C及6个SRS安全气囊,作为标配设备。丰田与丰田宝贝(Toyopet)的全球经销商处出售。


丰田将提供两款JPN出租车:标准版及高配版,公司还将携该车型亮相2017年第45届东京汽车展,并计划在2020年日本奥运会及残奥会期间用JPN Taxi为外国游客提供服务。




TC Smartphone Navigation提供车道交通拥堵信息(Lane-specific congestion data)


自2017年4月起,丰田与日本出租车协会联盟(Japan Federation of Hire-Taxi Associations)共同开展了验证测试,该测试基于试用了一项新服务,可为TC Smartphone Navigation智能手机应用提供车道的拥堵信息,并于近期公布了试验结果。


对驾驶视频及丰田数据传输行车记录仪TransLog的数据进行分析后,将产生所需的交通信息。丰田为东京都市圈(Tokyo metropolitan area)的500辆出租车安装了TransLog设备,旨在获取相关的驾驶数据。


丰田自2002年实现了其数据通信模块(data communications module,DCM)的商业化,借助该模块采集的信息,丰田还自2011年起还提供“T-Probe”大数据信息服务,目前该服务被应用于丰田的导航系统内,用户可利用TC Smartphone Navigation智能手机应用使用该服务。




鉴于传统的交通信息仅仅只通知驾驶员相关路段的交通情况,丰田新近研发的系统提供各车道的交通路况信息,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辅助支持。相关信息经证实后将以相片形式显示在车载显示屏内。


车道拥堵信息测试服务至涵盖东京都市圈内的交通路况,可通过TC Smartphone Navigation获取所需的服务信息。然而,基于用户量的增长及各类技术评估的结果,丰田考虑将该服务的涵盖区域及设备类型进行扩充。


丰田希望能通过出租车获得道路施工及交通事故、道路障碍物及停车位空位、街边各零售店铺周边区域拥堵情况等各类信息。丰田计划进一步研发新的交通信息服务,该类新服务将基于实时信息中所提取的核心信息要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