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开车告别手机 宝马iDrive新增实时路况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1 8:5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马iDrive车机系统针对ID4—ID7系统版本新增实时路况信息(RTTI)功能。可实现50公里范围内有关交通状况的实时更新,覆盖城市主干道,高速路,快速路及乡村路,根据道路状况计算可能耽搁的时间,推荐规避拥堵的路线。




ID7系统用户可在车机端进入“导航系统”—“设置”—“配置服务”找到“路况信息"。如未找到该选项,则互联驾驶可能并不配备该功能,或服务已到期。非ID7用户可以登陆My BMW APP,添加您的爱车后,前往“服务”—“互联驾驶商店”—“我的订阅"中找到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点击进入后查看互联驾驶服务是否包含实时路况信息。对于该项服务到期的用户可进入BMW互联驾驶商店单独购买实时路况信息服务。



ID5和ID6用户操作流程为:进入"我的座驾"— "iDrive设置"— "隐私保护",勾选"车辆定位"。进入"地图" "设置" (右边的工具栏) —"接收路况信息",最后勾选"地图上的路况"。ID4用户操作流程为:进入"主菜单"— "设置"—"GPS跟踪",然后进入“主菜单”—“导航”—“导航设置"—“路况信息"。


目前RTTI支持全国78个城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重庆、沈阳、天津、宁波、成都、南京、福州、苏州、无锡、杭州、温州、长春、长沙、金华、青岛、石家庄、武汉、厦门、珠海、昆明、济南、广州、唐山、南宁、大连、合肥、佛山、西安、东莞、哈尔滨、郑州、太原、嘉兴、台州、中山、泉州、常州、义乌、江阴、慈溪、潍坊、扬州、汕头、洛阳、徐州、贵阳、呼和浩特、绍兴、南昌、烟台、南通、兰州、海口、惠州、保定、盐城、淄博、临沂、乌鲁木齐、廊坊、秦皇岛、镇江、芜湖、银川、湖州、济宁、绵阳、淮安、株洲、衢州、西宁、威海、鞍山、抚顺、邯郸。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