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前脸变化/有望推出M套件 新款宝马iX3路试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7 9: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谍照,从谍照中能够看到新车前脸方面有所变化,大灯、包围、下格栅都有所不同。现款宝马iX3于去年11月上市,上市时间不足半年,新款车型便开始路测,足以看出宝马对该车型的重视。新车将为年代改款车型,据悉有望推出M套件。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大灯组有细微变化,主要变化出现在大灯组内部。同时,新车的前包围、翼子板以及下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不过整体仍处于厚厚的伪装之下,具体样式还不得而知。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偏向于M套装的风格,很有可能新款iX3将推出M运动套装。



车身侧面,导流槽以及轮圈都没有进行伪装,采用了和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车尾同样处于浓厚的伪装之下,透过伪装能看到尾灯采用了条状平行灯条,不同于现款车型设计,或将区别于燃油版X3。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后置单电机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10kW,续航里程500km。此外,新款ix3预计还会推出双电机的xDrive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达到390kW。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