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灯组调整/格栅加大 曝中期改款宝马X4路试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4 7: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新款宝马X4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造型设计。据悉,新款宝马X4有望下半年亮相。





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并未采用夸张的进气格栅,但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加大。同时,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进气口位置发生改变。这款轿跑SUV侧面线条立体感强烈。大灯组内部采用新的设计,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L”造型,转向灯集成在日间行车灯外侧。此外,新车尾部保险杠和尾灯进行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X4空调出风口、换挡机构有所变化,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宝马3系相似,一键启动按钮改到挡把左侧。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另外,从谍照中来看,该车疑似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车道保持、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