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全新动力组合 新款雪佛兰开拓者增48V轻混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1 18:5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一组新款雪佛兰开拓者申报图。此次,新车主要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其换装代号为LXH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雪佛兰家族双格栅设计,突出的前包围搭配梯形下格栅极具辨识度。硕大的格栅中网愈显霸气与动感,引擎盖凸起的肌肉线条向内收缩,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9/1953/1717(1722)mm,轴距为2863mm。车尾视觉效果更加宽大,配合上下分层的线条,极具立体感与辨识度。全新展翼式LED尾灯连接尾门与车身两侧,在提升感官精致度的同时也让该车夜间出行时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开拓者换装代号为LXH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169kW,最高车速为210km/h,申报油耗值7.1、7.2L/1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