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外观调整/配置升级 新款发现预售价69.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8 14: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发现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69.98万-83.78万元。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细节和内饰方面进行优化。除此之外,新款路虎发现还对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调整。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和现款相比更加简洁,日间行车灯使用更加圆润的LED光带。此外,新车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也进行了细微调整。



该车整体轮廓及侧面线条并未进行改变,家族阶梯式车顶得以保留。不同于侧面,新车对尾灯进行调整,LED灯带更加狭长且内部更有层次。同时,牌照框架依旧使用非居中设计。




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区域,该车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并采用EVA 2.0全新电子架构。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下方为空调区域,并保留家族式物理旋钮。此外,四辐式方向盘更换全新样式,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