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启辰D60 PLUS配置曝光 搭全新智能网联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7 16:20: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启辰D60PLUS的配置信息,新车此前已经曝光将于3月12日上市,而从本次公布的配置信息来看,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是最大亮点。





启辰D60 PLUS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新车采用了家族“V-Galaxy”前脸设计,标志性的星钻式前格栅十分吸引眼球。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此外,从本次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启辰D60 PLUS将配备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常用便利配置。



启辰D60 PLUS的内饰设计同样有着很强的时尚感,白+黑这种前卫的配色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厢氛围。从本次获得的配置资料来看,启辰D60 PLUS将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根据不同车型提供8英寸和10英寸中控台液晶屏,内置全新的智能多媒体系统,集成车辆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全时导航以及车载在线服务。此外,启辰D60 PLUS还将配备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PK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将与日产轩逸共享平台开发,且搭载轩逸同款的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官方给出新车百公里油耗为5.6升。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