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英菲尼迪被“315”点名 回应已设"专属客服"解决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6 19:42: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21年3·15晚会(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央视对英菲尼迪QX60变速箱故障、异响、油门失灵、刹车失灵等问题进行曝光。对此,英菲尼迪回应:为解决客户问题,英菲尼迪中国表示将设置“专属客服”,为车主提供一对一沟通。



在曝光中,刘先生花50万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两驱卓越版两年之内因异响、变速箱故障在4S店三次免费更换了变速箱;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随先生上,他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两驱版,3年之内连续三次更换变速箱,然而隐患仍然存在。


同时,还有更多英菲尼迪车主发现自己的车存在异响、油门失灵、刹车失灵等问题。据了解,QX60搭载的是型号为捷特科CVT8HT变速箱。对此,厂家给出方案是更换变速箱,然而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



网通社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看到,自变速箱问题发生以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经召回过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汽车,召回了生产日期在2019年3月5日-7月10日的部分2019款QX60汽车,共计939辆。



对于此次问题,官方已做出快速反应;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解决客户问题,英菲尼迪中国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