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泊车充电更自由 R汽车虹桥枢纽专属服务区开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19 6:0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R汽车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专属停车充电服务区已于2号航站楼P6停车场2层长颈鹿区域正式投入使用。为用户带来集泊车、充电补能、休息于一体的尊崇礼遇。R汽车用户可享受免费充电、免费停车权益。此外,R汽车还为用户开辟了专享休息区,用户能够在爱车充电的时候为手机充电。




搭建机场服务区是R汽车自建充电网络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为了给用户带来便捷、轻松的充电体验,R汽车紧贴用户使用场景,不断完善充电服务生态。目前,R汽车已在全国范围内接入25万根充电桩,为用户提供更精准、全面、动态、实时的充电桩查询、路径规划及公共充电服务。



同时,R汽车正加速构建覆盖“购-用-养-换”全生命周期的新零售服务模式,持续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期待。一方面,R汽车的线下体验店R STORE真正开进了用户生活圈,以标准化、有温度的服务关怀每位用户;另一方面,R汽车上线了7×24实时专属顾问,带来1V1尊崇贴心服务。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