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玩出新花样 威马推出专属定制表盘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iPhone12罕见缺席,Apple Watch Series 6成为此次发布最大亮点。日前,网通社通过威马官方获悉,威马汽车与苹果开发者团队合作,推出了首款威马品牌专属定制表盘。




据了解,安装了这款表盘的用户,能在Apple Watch上随时随地查看车辆的行驶里程、现有电量、车窗状态、车辆位置、车内温度等信息。此外,用户点击表盘上相应模块,就可快速进入“小威随行“应用,完成车窗、车门、空调的远程开关,并且还可打开后备箱。如果车主找不到车辆,还能通过Apple Watch直接启动远程寻车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威马未来还将基于全新一代的智能座舱,进一步建立起系统的软件商店,将数字元素个性化产品横向延展拓展到智能车机、AI语音助手,甚至灯光、车内提示音等。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