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庆祝诞生50周年 路虎揽胜特别版北京车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揽胜自初代车型问世以来,已历经50年共四代车型的发展,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车型限量发售1970台(1970是揽胜初代车型问世的年份)。外观和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Fifty”标识。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在车身侧面翼子板下方、车尾等位置增加了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的“Fifty”字样徽标,同时配备了22英寸的多辐轮圈。为了彰显特别版车型的特殊身份,新车增加了7种特殊颜色。


Bahama Gold、Davos White和Tuscan Blue这三种复古颜色是通过初代揽胜的原厂色号调制出来的;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和Rosello Red四种颜色首次在限量版车型上推出经典复刻的车漆颜色。






内饰方面,这款揽胜特别版车型同样在头枕、中控台和迎宾踏板等明显的位置增加了“Fifty”标识,从而体现其特别版的身份。



路虎并未公布这款特别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普通版车型提供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和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等不同的动力组合,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