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保留暗黑特别版 2021款路虎卫士110售77.80万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9 9: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1款卫士110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77.80万-95.80万元。此次,2021款卫士110保留了暗黑特别版车型,配置方面带有矩阵LED大灯、前排18向调节空调座椅、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尾碰撞预警等。动力方面,该车将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



2021款路虎卫士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3.0T+48V电动机 110 SE 77.80
110 HSE X-Dynamic 82.80
110 暗黑特别版 88.80
110 X 95.80




全新路虎卫士车身设计以方正、硬朗的线条为主并加入大量圆角勾勒,同时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元素,整体更为精致细腻。此次,2021款卫士110 HSE X-Dynamic车型还加入带有深色轮圈、深色前/后刹车盘、硅谷银保险杠及高亮黑色的X-Dynamic套件。



新车内饰整体简约豪华,四辐式方向盘两侧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式,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导航等信息,提升行车安全。配置方面,卫士110暗黑特别版提供温莎豪华真皮座椅、前排18向调节空调座椅、路虎自适应巡航系统、车尾碰撞预警系统等。



全新路虎卫士110的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始终保证车辆四轮拥有高效的动力分配,并配备包括自动模式、舒适驾驶模式、可配置模式及多种路面越野模式在内的“8+1”种驾控模式。此外,新车最大离地间隙达291毫米,结合空气悬架控制系统,可在各类模式下实现不同离地间隙的优化,最大化确保车辆的越野通过性。



新车基于路虎全地形SUV平台D7x制造,全新的全铝整合式车身架构,车身最大抗扭刚性近30000牛·米/度。动力方面,全新卫士将搭载英杰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1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