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上市 售价122.50-321.30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19 6:0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路虎揽胜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22.50万-321.30万元。其中,包含揽胜运动版SVR车型,该车售价183.80万元。动力方面,新款揽胜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和5.0T发动机。


路虎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2021款路虎揽胜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
3.0T+48V轻混系统 揽胜盛世版 122.5
揽胜传世版 136.3
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 157.3
5.0T
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249.8
揽胜SVA耀夜加长版 321.3
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321.3
2021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5.0T 揽胜运动版SVR 18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揽胜传世加长经典版标配带日间行车灯的像素式全LED大灯、21英寸钻石切割轮圈,并可免费选装暗色阿特拉斯侧进气口和黑色撞色车顶。



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标配温莎豪华打孔真皮座椅(带有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带电动调节)。另外,电吸门、电动感应式尾门、19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都是标配。此外,在原有标配的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和盲点辅助功能。


路虎揽胜SVA耀夜运动版




此次推出的揽胜SVA耀夜运动版拥有包括撞色车顶在内的黑外观套件、22英寸黑色轮圈和黑色制动卡钳。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带有红色缝线的黑檀木色。配置上带有可加热方向盘、“热石”按摩前排24向电动调节座椅、四温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行政座椅。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外观拥有专属“Range Rover”徽标。配置方面,标配后排电动折叠桌板以及后排独立行政座椅等配置。


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



同期上市的还有一款路虎揽胜运动版SVR车型,新车拥有长野雪山银、梦幻星空蓝、奢华晚霞金、闪耀冰雪白多种车漆颜色选择。配置方面,该车新增前排冰箱、后排通风座椅以及全新带PM2.5过滤功能的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方面,普通车型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3.0升双增压发动机在48伏轻度混合技术的加持下,最大功率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SVA车型及SVR车型均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