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曝新款路虎发现官图 外观调整/配置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5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路虎发现官图。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优化。同时,新款路虎发现还对配置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发现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一些调整,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且内部为新设计,和现款相比更加简洁。日间行车灯使用了更加圆润的LED光带,中网依然是黑色蜂窝设计。此外,新车下格栅和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车身整体轮廓以及侧面线条并未进行调整,发现家族阶梯式车顶得以保留。不同于侧面,新车对尾灯进行了改变,LED灯带更加狭长且内部更加清晰。同时,牌照框架依旧使用非居中设计。




内饰方面,变化最大的是中控区域,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采用EVA 2.0全新电子架构。11.4英寸Pivi Pro娱乐信息系统下方为空调区域,保留了家族式物理旋钮设计。此外,四辐式方向盘更换了样式,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




另外,新款发现换挡机构从旋钮式更换成电子换挡杆,地形模式选择旋钮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功能也得到了优化。同时,空气悬架调整功能集成到了中控屏内部,整体排挡区域物理按键减少,更加简洁。并且新车座椅延续了七座布局,后排座椅均可折叠。



动力方面,新车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249马力(D250)、300马力(D300)。此外,3.0T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还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