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星钻格栅/贯穿尾灯 启辰D60 PLUS将3月12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5 16:0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启辰D60PLUS将于3月12日上市。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钻式格栅搭配贯穿式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D60 PLUS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星钻式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1/1803/1487mm,轴距2701mm。该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车门延伸至尾灯,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D60 PLUS使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体拉伸车尾视觉宽度。



配置方面,该车可以选装天窗、不同式样轮辋、车身同色门把手及ETC车载装置。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型号为HR16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申报油耗为5.6L/100k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