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美国市场销量"捷报" 同比增1.1%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6-6-16 15:0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美国汽车市场中,今年5月份迎来了近六年以来的最大跌幅,由于乘用车需求量大幅降低,各大品牌的销售业绩纷纷遇冷。与2015年同期相比,5月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下降了6.1%。而在整体下滑趋势中,斯巴鲁则保持了较为明显的增长态势。网通社从日本媒体Carview了解到,斯巴鲁于上月在美国市场中的销量再传“捷报”,5月份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50,083台,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增长了1.1%。同时,斯巴鲁在美国汽车市场中的销量也连续54个月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增势较为明显。




在整体的增长趋势中,斯巴鲁旗下SUV车型——森林人为销量的增长提供了助力。5月份,森林人车型在美国市场中销售量为15,309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并且在连续两个月的时间内均保持了增长态势。此外,森林人车型的月销量已经连续34个月超过了10,000台。就2012年9月在美国上市的XV车型而言,其5月份的销量创历史新高,达到8,467台,同比增7.5%,并且连续两个月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包含WRX STI在内的斯巴鲁WRX系列车型,上月在美国市场中的销售量为2,327台,同比下降了19.6%,连续4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此外,斯巴鲁翼豹车型则在连续5个月的时间内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上月的销售量达到了5,928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1%。



2015年,斯巴鲁在美国汽车市场中的总销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了582,675台,同比增长了13.4%,并且连续7年保持了明显的增长态势。今年前5个月,斯巴鲁旗下车型在美国市场中的销售量同比增长了2.1%,达到了232,860台。斯巴鲁美国区社长兼首席运营官托马斯·多尔表示:“我们期待2016年在美国市场中创造新的销量纪录。”(网通社 2016年6月16日北京报道)


文章标签:水平对置发动机美国车展


启辰文对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