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藏锋敛颖 静态体验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2-25 9:2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款傲虎来到国内已经有7年的时间,尽管傲虎有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双重法宝,但在竞争激烈的国内市场之中,依然没有顶住压力。


好在,全新一代傲虎即将到来。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在2019纽约车展中就已正式亮相,时隔将近两年,这款新车终于将要登陆中国市场,预计于今年3月3日在国内上市,6月30日正式交付。在全新傲虎上市前夕,我有机会接触到这款新车。














斯巴鲁的设计师针对这次傲虎的换代,在设计上并没有用力过猛,而是较为保守的在细节上做文章。当你第一眼看到全新傲虎时,能够在它的身上找到很多上代车型的影子,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中期改款,而非换代产品。当然,这种设计手法也很奏效,更犀利的前后尾灯,更利落的格栅,跨界风格更强的前后包围,让其看起来比上代车型精神了不少。












写在最后: 我更愿意用“藏锋敛颖”和“不露锋芒”来形容斯巴鲁的产品。虽然,换代后的全新傲虎在设计和配置等方面与上代车型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它的核心竞争力依然是那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只可惜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无缘中国市场。这一次,我没有机会对全新傲虎的车内和动态表现进行体验,这更让我期待它换代后的表现。当然,同样期待的还有它的最终价格。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