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2022款森林人渲染图发布 外观进行微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1-4 7:4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2022款的渲染图,总体上车辆没有革命性的设计变化。森林人2022年车型依然采用了四四方方的进气格栅,并做了黑化处理增强了整车的动感。新车的前保险杠上的有开口更大,雾灯仍然在那里,同时也做了黑化的涂装。




车侧方面新车没有过多的改变,从渲染图上可以看到车门上的塑料防擦条的面积更大了。车尾的变化也不大,渲染图上显示车辆后保险杠取消了排气出口,变为了隐藏式排气。此外车尾也加入了黑色的饰条,让车尾的视觉效果层次感更强。





目前还没有关于新森林人内饰的细节,可以想象,通常的做法是将娱乐系统升级。动力系统方面,预计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将继续。此外,斯巴鲁很可能将会重新推出一款涡轮增压版的森林人,有可能采用2.4T的发动机,拥有260马力(194千瓦)。


(图/文 网通社 王亚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