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儿时的梦想又回来了 全新一代斯巴鲁BRZ谍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4 15: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斯巴鲁全新BRZ原型车的谍照,新车依然保持了上一代的外形曲线,熏黑头灯组搭配底部黑色格栅及两侧进气口,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全新BRZ将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系统。据悉,丰田版的双生车型预计命名为GR86。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仍然保留了上一代的双门轿跑造型,不同之处在于,进气格栅明显扩大了,前后大灯组都采用了新的造型设计。新车将会继续使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很有可能基于TNGA架构打造。此前,TNGA架构下已经研发出后驱车型的平台。




动力方面,斯巴鲁BRZ预计搭载一台2.4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并且有可能使用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将达到252马力,相比于现款有显著提升。除了开发BRZ/GR86之外,丰田和斯巴鲁还将合作开发一款电动SUV,将会配备斯巴鲁的四轮驱动技术和丰田的动力总成。



预计新款斯巴鲁BRZ将在2021年底亮相,现款车型已经在今年7月停产,最后一款车型是BRZ运动+,将以特别版的形式进行发售。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