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支持四电动机布局 大众集团SSP平台2024年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1-3-18 13: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集团全新SSP纯电平台将在2024年亮相,并取代MEB和PPE平台,成为大众唯一电动车制造平台。另外,大众旗下奥迪、保时捷、大众等品牌都将使用该平台。




目前,大众集团共有四个纯电动平台,分别为MLB evo、J1、MEB和PPE。SSP纯电平台将会在MEB和PPE平台基础上进行研发,包括电池、软件、自动驾驶等方面。平台可支持从单电动机到四电动机的布局,可以实现前轮驱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



大众汽车已确认将在2025-2030年研发一款全新高科技电动旗舰车型,命名为Trinity。基于全新纯电动车型架构打造,采用全新生产工艺并拥有L2自动驾驶能力,未来还能够升级为L4级别自动驾驶。



根据大众集团“加速战略”,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市场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新车销量70%以上,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超过50%;到2025年,大众汽车在欧洲和亚洲年度电池需求预计均将超过150GWh。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