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采用丰田纯电平台 斯巴鲁确认推出首款纯电SUV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6 6:3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斯巴鲁官方确认首款纯电动SUV将于2021年在欧洲推出。新车将与丰田合作打造,基于丰田e-TNGA架构并采用斯巴鲁AWD技术。据悉,这款车的车身大小将和森林人相似。



据了解,新车可能将命名为“Evoltis”,根据概念车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采用六边形封闭格栅,鹰眼大灯配合两侧的灯带,极具未来感。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硬朗,配合带有棱角的腰线,勾勒出富有层次感的曲面。



新车预计会配备中央触摸显示屏、无线充电、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同时,还有望搭载Eye-Sight X驾驶辅助套件,能够拥有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