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翼豹首推 斯巴鲁即将发布全新设计语言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6-6-15 14:3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翼豹首推 斯巴鲁即将发布全新设计语言


据美国媒体LEFTLANE 6月12日报道,斯巴鲁旗下所有车型准备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此举是斯巴鲁达成全球销售量25%增幅目标的战略性举措。



斯巴鲁在过去五年中销售量创下历史新高,去年销售量更是高达95.8万。然而斯巴鲁公司清楚要实现更快增长必须要优化设计。


美国《汽车新闻》采访斯巴鲁首席全球设计师Mamoru Ishii。Mamoru Ishii负责推出了斯巴鲁全新设计语言Dynamic X Solid。基于此设计理念打造出翼豹预计于今秋投产。但我们可以从已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身着金属外壳的VIZIV 2紧凑型跨界概念车上窥见一斑。这款概念融合了更广的主题,犀利的棱角以及动感的车身符合广大斯巴鲁买主的期待。


Mamoru Ishii表示全新设计语言融合了多样化的元素,包括硬派的外观、肌肉线条、棱角、运动性。此种设计风格计划于五年内推行到斯巴鲁全部车型阵容中。当外观固定下来后,将重新考虑其内部设计。


Mamoru Ishii指出,斯巴鲁公司的设计部“可能是全球最小的”,但是在整个公司掌握着更多的话语权。小车型想在竞争中突围,良好的设计是不可或缺的。“消费者对斯巴鲁汽车的设计虽然不排斥,但目前我们还没有做到通过设计吸引消费车购买斯巴鲁汽车。”(实习编译:尤思婕 审稿:刘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