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全新斯巴鲁XV于9月上市 采用新平台打造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6 14:0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7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全新一代X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打造,整车设计与之前发布的XV CONCEPT有很多相似之处。网通社从斯巴鲁(中国)官方获悉,全新XV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搭载2.0升发动机,并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XV整车设计与之前发布的XV CONCEPT有很多相似之处。相比在售的斯巴鲁XV新款车型显得更加精致。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组,配以LED日行灯,视觉效果非常动感。同时尾灯面积有所加大,较为平直的线条显得更加硬朗。



全新斯巴鲁XV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的横式出风口改为纵式,同时中央触控屏尺寸更大,可支持智能手机连接,整体造型更加富有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安全套件,包含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XV将搭载来自于第五代翼豹的2.0升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千瓦。此外,新车继续配备斯巴鲁标志性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张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丰田丰巢概念车揭开面纱 凯美瑞

    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在华登陆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