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刹车灯缺陷或导致无法启动 斯巴鲁将全球召回226万辆汽车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 14:5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8日报道,斯巴鲁2月28日宣布,将在全球召回226.88万辆汽车。召回数量创该公司历史新高。SUV等2款车型发现刹车灯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本次召回在2018财年(截至2019年3月)预计产生约100亿日元的相关费用,但该公司表示将通过削减成本等举措加以吸收,不会调整本财年的业绩预期。



成为召回对象的是SUV“森林人”和小型车“翼豹”。具体包括在日本国内2008年9月至2017年3月生产的2款车型总计30.67万辆、以及北美等海外的196.21万辆。斯巴鲁在2月28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申请召回,在海外将在今后提出申请。


通常情况下,踩下刹车踏板,刹车灯的开关切换,启动发动机。据称这一开关出现缺陷,发动机无法启动,车辆难以开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