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翼豹加冕日本年度车力压普锐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6-12-15 10:1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翼豹加冕日本年度车 力压普锐斯)


2016日本年度汽车评选近日公布结果,斯巴鲁翼豹力压丰田普锐斯,赢得日本年度车称号。众评委一致认为斯巴鲁翼豹拥有最佳的性能和最合理的价格。而奥迪A4则成为2016年度日本最佳进口汽车。



今年的日本年度汽车评选有35款车进入最终候选名单。斯巴鲁翼豹与丰田普锐斯凭借着59位评委强有力支持顺利入围,进入十佳汽车评选的还有奥迪A4、宝马M2、本田Freed、日产Serena、沃尔沃XC90、菲亚特Abarth、奔驰E级和捷豹F-Pace等。


斯巴鲁翼豹赢得了全场最高的420点选票成功夺冠,排名第二的为丰田普锐斯。众评委认为,翼豹享有全球性平台,在外观、内部设计、汽车档次、销售价格、操控性和安全等综合最佳。而新款普锐斯在设计新颖、混合动力性能和里程则是最佳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