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推限量版X-BREAK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0-19 9:4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林人X-BREAK


人民网东京10月16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富士重工业对旗下的斯巴鲁森林人进行了大幅改良,同时推出了专用颜色的特殊限量版车型“X-BREAK”。


作为X-BREAK的一个显著特征,独享了车型“XV”曾经所采用的车身颜色“橘色”和“卡其色”。此外,防水布座席采用橙色缝缀、行李箱装备了防水板。


动力单元,装载2.0升水平相对4气缸DOHC引擎。AWD与Lineartronic CVT相组合,最高输出达148ps、最大扭矩达20.0kgm。在JC08模式下的耗油表现为15.2km/升。日本本土价格为268万9200日元。(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编读互动平台:日系车迷俱乐部QQ群27858640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