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富士 >> 正文

斯巴鲁Viziv升级概念车东京发布 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综合   更新:2015-10-29 18:0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斯巴鲁Viziv升级概念车东京发布 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0月28日报道,斯巴鲁Viziv升级版概念车日前在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是斯巴鲁自动驾驶技术的预览,同时也展示了其品牌的理念之一—内心平和与享受。



据称,比起去年发布的Viziv 2概念车,新款Viziv Future 概念车外形看起来较小,但是保留了又大又圆的雾灯及很有特色的前保险杠。



斯巴鲁公司表示,该车将其雷达传感器和GPS地图与基于成像技术的视力系统连接在了一起,这是为什么该概念车具有360度防碰撞的强大性能。据说,这款概念车可在高速公路上自主驾驶并且还配有自主泊车系统。



这款概念车的AWD混合动力系统是一个1.6升柴油发动机,它与车尾的一台电动机共同协作运行。另外,该款车采用四座五门的设置,内部配有数字化的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此外,内部还安装了摄像头系统以监视司机的警觉性。


(实习编译:王攀 审稿:刘洋)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环球网汽车频道微信公众号: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