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正文

购车必看!本田新飞度1.5L领先型深度体验

作者:高昂  来源:搜狐汽车   更新:2017-1-3 12:1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汽车导购]有过购车经验的车主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即使购车之前浏览了再多的评测导购信息,买车之后也总会发现一些没有注意到的问题。或是非常实用的细节亮点,又或是让人感到遗憾的设计缺陷,很多实用性方面的问题只有真正成为车主之后才能有所感受。如何能够在购车之前就发现这些更贴近日常使用中的问题呢?我们希望通过下面的深度体验来带您提前看透自己的心仪车型。



购车必看第四十五期: 我们今天进行深度体验的车型是本田飞度1.5L CVTEXLI 领先型。本田飞度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低配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本田飞度的售价区间从7.38万元到11.28万元。本次体验的这款1.5L CVTEXLI领先型售价为11.28万元。




首先来介绍一下本田飞度的销售情况: 由于新车刚刚上市,所以并无现金优惠,并且店内并无现车还需提前预定,不过此次本田飞度销售并没有出现加价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


下面正式进入体验部分,我们先从外观说起


外观:全新设计,动感犀利


●外观体验说明: 对于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我们主要通过车辆的外观配置,隔音棉和引擎盖支杆等等入手,从而介绍一些大家容易忽略的细节设计。














小结: 2014款本田飞度在外观上有着彻头彻尾的变换,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具有时代风格,时尚动感。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尤为突出的是其倒车影像功能,可分为三种不同模式显示,再配上尾部的4个倒车雷达,对于新手来说非常实用。不过在备胎方面由于尺寸过小,有些不实在,还有待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