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4月至9月全球新车销量达273万辆 同比增加4.6%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9 8: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9日电 综合日本汽车媒体《Response》报道,8日,日产汽车公布了2017年度4至9月的世界新车销售统计结果,总销售辆数达273万3000辆,与去年同期比增加4.6%。


从市场区域销售业绩来看,北美地区销售103万5000辆,减少1.3%。这期间,主力的美国市场只销售77万9000辆,减少0.4%。ROGUE等SUV车型销售虽保持增势,但轿车车型却不理想。



中国市场共销售65万1000辆,同期比增加6.7%,保持坚挺走势。小型车“SYLPHY”等税收优惠车型以及SUV奇骏等车型表现强势。


欧洲市场销售37万5000辆,同期比增加3.6%。新型MICRA、QASHQAI 等车型表现良好。


日本本土市场销售28万3000辆,增加34.1%,保持较大的增势。NOTE、SERENA车型的走俏带动了整体业绩。


2016年度的日产世界新车销售辆数总计达562万6000辆,同比增加3.7%。(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