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古铜“宝马M6”产自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9-4-7 9:1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辆古铜色“宝马M6”绝对产自日本

第一次看见这辆京商的古铜色BMW M6,还是在大连。那天晚上,特地跑出来,到模型店里和老板聊了半天的车模,最后向老板要出来这辆车模仔细看了左右,却又不得已给放了回去。不是不喜欢,而是太喜欢但是买完却没有机会一直带着身边,不得不将它留在大连的缘故让我没有出手买。

回到北京后,还是经常记起这辆古铜色的M6,虽然没有白色那么大气,没有黑色那么精神,但是古铜的底色却拥有不同于其他颜色的那份沉淀和忧郁。几天前,终于从一个朋友那里订到了这台模型,看着还和大连的那辆一样,细致的出模和纹丝的接缝,总是让人有打开仔细探究一下的愿望。只不过,京商出品的模型的特色是越严越紧,所以看着接缝越小的模型,开口越难打开。好在在一些部位,设计师已经为了收藏者考虑到了这一点:在车头,车底盘下面由一个小钮,按进去之后,发动机舱盖就可以从下面打开,确实设计得很人性化。不过对于车尾箱来说,就没有这么一个暗道机关了,如果玩家想打开这辆M6的后尾箱,抱歉!你需要小心的使上吃奶的劲,才能用那把附带的塑料起子把车尾箱给撬起来。

回过头来看德国大厂Autoart,其生产的车模不管接缝大小,总是能很轻松的开启任何一个门。不过这也给一些AA(Autoart简称)的模型带来了很多负面的讯息,很多人在推销某一款AA(Autoart简称)模型的时候,会经常附带叮嘱一句:“门不松”。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