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汽车业与钢铁公司协议降低成本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供应商   更新:2009-4-7 9:1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汽车工业协会(JAMA)已与日本铁钢联盟(JISF)就削减成本达成协议,以应对去年原材料价格上涨给汽车整车及零配件厂商带来的巨大压力。
    
     该协议包含380项跨行业的条款,涉及日本汽车工业协会的14名成员和包括新日铁(Nippon Steel)在内的日本五大钢铁公司。这380项条款是针对日本国内的单个公司而制定,其主要目的有三:减少车用钢铁产品种类、提高生产效率、提升生产计划的准确性。此外,协议还规定,签约双方将就改进钢铁产品种类、规格及分销效率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在全球经济低迷及日元增值的双重压力下,日本汽车销售量持续下滑。丰田主张制造商与钢铁企业应分担压力共度难关,并称由于铁矿石价格已经从高位跌落,该公司已与一些供货商就削减零部件价格进行磋商。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