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车企升级二手车销售系统

作者:未知  来源:中财网   更新:2009-3-21 20: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 Shimbun)9日报道,随着国内新车销售的低迷继续加深,越来越多的日本车企开始引入或扩大它们的二手车销售系统。
  据悉,日本汽车厂商采取对二手车进行翻修,改进车辆质量并延长质保期限等方法提升认证二手车形象,以获得较高利润从而弥补新车销售下滑带来的利润损失。
  尽管厂商认证的二手车价格比普通旧二手车经销商店出售的车辆昂贵,但认证二手车购买者一般可以获得更好的售后服务。
  2月份,日产汽车首次开设了旗下GT-R跑车的认证二手车业务。日产首先将购买GT-R旧车,通过维修保养再出售给认证的汽车经销商。
  另外,日本的国外汽车公司也纷纷升级他们的二手车销售系统。例如,奔驰日本公司将免费维修服务期由一年延长至2年,而奥迪日本公司也决定扩张他们现有二手车的销售系统。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