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8款日本车型入围消费者信赖车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9-3-20 20:4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下,有不少消费者在买车、用车的过程中被忽悠,使其消费权益受损,不过,也有一些车商是让消费者极度信任的。日前,在美国消费者信息杂志 《消费者报告》中,刚刚发布了2009年的汽车评价排名“TopPicksfor2009”。在这次的排名中,得到消费者评价最高的10款车中,日本有8个车型入围,无疑成为最大赢家。

在消费者的可靠性和质量的调查中,本田以78分获得了冠军,其次是斯巴鲁 (75分)和丰田(74分),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认为最可靠的前三款车都为日系车。而美国三大汽车巨头的通用、克莱斯勒和福特都排名靠后,甚至纷纷落选前十名。

日系车在日前获得最省油车型和最安全车型的赢家之后,再次获得了消费者最高评价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不可同日而语。而在日系车中,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的LS460L更以99分的高分获得了最受好评车型。同时,在最受好评的前十款车型中,丰田占据了五席,更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王者车。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