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汽车厂商推出改装小车

作者:未知  来源:阿里巴巴   更新:2009-3-4 11:5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曾经给您介绍过丰田卡罗拉改装车型,橘黄色的车身外观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火一样的激情。下面同样给您介绍一款来自日本汽车厂商推出的一款拥有绚丽车身外观的小车,这款小车采用了金黄色的车身外观,传达出不一样的气息。

  

日本厂商推出超炫改装小车

  这款小车的车身主体部分均采用的为金黄色的车身外观,在其引擎罩上及侧车身面板上都有金色的花纹装饰。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十分细小的网状格栅。侧后视镜与门把手均与车身外观颜色一致。而该车支撑车窗的A、B、C柱及车顶则才用了白色的车漆喷涂。在车顶上还配有金黄色的装饰。

  

日本厂商推出超炫改装小车

  车厢内部的装饰同样也传承了两种颜色搭配得色调。其车厢内部后视镜、方向盘等设计均为白色。其前排座椅的正面为白色,背面则采用了金黄色装饰,后排座椅也采用了金黄色与白色相间的面料设计。

  

日本厂商推出超炫改装小车

  开着这样一款城市小车在马路上行驶已经能够赢得不少的回头率,而现在再加上这样的车身外观颜色,相信开着这样的小车一定会赢得不少艳羡的目光。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