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中山重视在华投资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3-1 7:4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汽车商受到金融海啸冲击业绩下滑时,日本八千代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山的公司去年却取得了产值同比增55.5%,利润同比增128%的好业绩。“八千代”会长大竹茂昨日到访我市,在与副市长冯煜荣的会谈中表示,中山仍然是公司在中国的重要投资区域。
    日本八千代工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53年8月,总部设在日本崎玉县,是日本本田株式会社骨干企业。经营内容包括汽车组装、汽车部件的开发和制造、汽车维修部件的制造。主要产品有轻型车、汽车油箱(包括树脂和钢制)、天窗等其它汽车零部件。该公司在日本共有11家子公司,并在全球拥有10家工厂。八千代工业 (中山)有限公司及八千代工业(武汉)有限公司是该公司在中国投资的两家工厂。
    八千代中山公司于2002年4月由中山火炬集团有限公司引进,是我市目前最大的汽配生产公司之一。主要生产高性能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等汽车关键零部件,并致力于汽车、摩托车的技术研究、设计和开发。去年该公司共实现工业总产值7.2 亿元,比增55.5%;实现利润9965万元,比增128%;上缴税收3824万元。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