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十多家汽车制造商将整合为三大公司

作者:未知  来源:中广汽车   更新:2009-1-3 18:5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第二大微型车制造商铃木汽车总裁铃木修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加剧,汽车消费需求进一步缩减,日本十多家汽车制造商可能整合为三大公司。

  他说:“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目前面临的危机迟早会冲击到日本车企。”他预计,这个时间大概在明年的7月或8月,“日本汽车工业目前拥有十几家汽车公司,最终可能整合为"三大"公司”。

  上月,铃木公司宣布减产10%以应对国内外需求下滑。

  据预测,因为高失业率、老龄化及经济衰退等问题加剧,2009年日本汽车销量或降至三十一年来新低。

  铃木修表示:“汽车业需要重新思考卖车的方法。”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