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其他 >> 正文

日本各汽车厂商延长年假时间

作者:未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2009-1-8 13:3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全球经济恶化的情况下,汽车销售持续低迷不振,日本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宣布修改计划延长新年放假时间,进一步削减产量。
  据日本NHK网站报道,在2009年新年放假期间,日本三菱扶桑汽车公司位于川崎市的主力工厂把放假时间从原定的9天延长到19天,从12月25日就开始放假停产一直到2009年1月12日;三菱汽车公司原计划停产放假11天,但是,由于计划减产11万辆汽车,除销售较好的微型车之外,其他工厂和生产线的停产放假时间均延长到17天。此外,丰田、本田、马自达等汽车厂商也将大部分工厂和生产线的停产时间比原计划延长了2天。


 

汽车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