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天籁——动静皆出众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08-8-15 9:5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NISSAN品牌的旗舰,新一代天籁是东风日产以“享受舒适驾乘乐趣”为研发理念,基于其全新高级轿车D平台,汇聚日产全球顶尖技术精心打造的又一完美力作。新一代天籁内外兼修,在外观、性能、安全等各个方面都表现不俗。7月12日、13日,东风日产广州各大专营店联合组织媒体与客户深度试驾新一代天籁,全面感受新一代天籁的独特魅力。

 

  优雅外观与豪华内饰相得益彰

  新一代天籁外观集优雅大气于一身,一眼看过去就让人顿生好感。三角形前大灯向车身延展,动感十足,镀铬金属条巧妙运用,包围整个车身,让外观更加流畅圆润、更显活力。尾部设计风格更加厚重,LED尾灯组与车身腰线的组合颇为完美。新款相比上代体积大了一圈,长、宽、高分别为4850mm 、1795 mm、1475mm,在同级车型中算是个“大家伙”。

  打开车门,一种舒适的豪华感扑面而来,真皮与枫木的组合搭配米色内饰,让整辆车的品位更加出众。中控台错落分明、布局合理,各种按钮触手可及,不会过多分散驾驶者行车中的注意力。长达2775mm的轴距给了新天籁一个宽敞的乘坐空间,膝部空间在同级车中表现上乘,斜度较大的靠背令头部空间宽裕。坐椅采用了仿生学的设计,内部特别增加了乙烷厚层,包裹感和柔软性都很好,能大大减轻长途行车的疲劳。

  顶级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

  很多人对天籁驾控性能的评价都是:这车真舒服。的确如此,新一代天籁更是将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与稳定的安全性演绎到了极致,在各方面的表现均令人极为满意。

  凝聚尖端技术的全新第4代VQ引擎为新一代天籁带来不同凡响的强劲动能,车辆加速极快,踩下油门,时速表指针迅速飙升,引擎发出低吼,CVT变速器优势也表现得酣畅淋漓,整个加速过程极为平顺,毫无顿挫感。新天籁高速行驶中的安静性给试驾者吕先生留下深刻印象:“在车速这么高的情况下还如此安静,风噪和胎噪都控制得很好,真是难得。”车子驶过试驾场地内一段颠簸路面时,车上乘员都惊叹几乎感觉不到车身的颠簸,这得益于新一代天籁的仿生学坐椅、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和D平台的高刚性杠杆平衡悬挂结构。据介绍,新天籁前悬挂新置入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减震效果提升20%以上,而独立麦弗逊式前悬挂采用大型井字形支撑钢架,横向强度大大增加,极大降低了车辆的左右晃动,全新多连杆后悬挂采用轻量铝合金材质,对崎岖路面的上下震动降低具有非凡效果。

  直道尽头是刹车测试点,踩下刹车,车子便瞬间从120公里时速转为静止,稳稳地停在急弯前十数米处。High-u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的采用,配以ABS+EBD+BA系统,制动性能不俗。

  试驾完毕,试驾者纷纷对新一代天籁表示出满意和赞赏,称其是一辆物超所值的车。其实正如经销商所说,新一代天籁所超越的不只是其外在的表现,更多的是内部看不到、摸不着的技术改进,这些只有当驾驶着它疾驰时才能真切地体会到。

  新一代天籁优雅大气的外观、卓尔不群的性能加上豪华周到的内饰,将为它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据经销店反映,新天籁上市一个月来市场表现不俗,订单量不断攀升。作为日产倾力历经5年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在中高级车市场的表现备受期待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