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DNA大起底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08-8-15 13:3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

  6月16日,东风日产全球首发的新一代天籁(TEANA)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在全国上市。据悉,新一代天籁由“天籁(TEANA)”和“天籁·公爵(TEANA·XV)”两大系列组成。新一代天籁在汇聚日产公司全球顶尖技术的高级轿车平台——D平台上打造而成,实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绝佳平衡,使该车成为NISSAN品牌中最完美的旗舰车型。

  独享天籁闹市中的净土

  技术解码:三维超静音工程

  新一代天籁采用的三维超静音工程,由三项独特的技术构成,即: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各路况吸音等噪技术、高速风噪弱化技术。这3项技术分别从隔绝噪音、吸收噪音和降低风噪三方面最大限度降低并控制了车内噪音。在全天候各路况中,新天籁均能达到始终如一的超群静音性能,媲美宝马5系的静谧性。让你在闹中取静,惬意驾驶,抒写了一段令人心驰神往的快乐之旅。

  仿生座椅保姆般贴心呵护

  技术解码:Multi-Layer

  新一代天籁的开发理念是:RidingComfort。人之本,体也。为了体现人性化和安全性能,它采用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这个特殊的座椅具有三重舒适构造,加装了腰部疲劳缓解装置,舒适性媲美飞机头等舱座椅,它还具有减震性能,极为柔和的座椅包裹感,让你长时间驾乘也不疲劳。

  据介绍,这类座椅可以使前排驾驶者随心享受驾驶乐趣,后排极为柔适的触感诱发乘客悠闲的睡意,如贴心保姆般给你最周到的保护。

  巧若弹簧不怕曲折颠簸

  技术解码:脉冲式悬挂系统

  新一代天籁采用的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其前后悬挂均内置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前悬挂为独立麦弗逊式、后悬挂为多连杆式。这种先进的悬挂技术,将减震器效率最大化,车辆在高速通过多弯或颠簸路面时,其高性能的悬挂使驾乘者均能感受到高级轿车独有的减震性和舒适性,达到了奔驰E级、宝马5系的水平。

  顶级音响尽享视听盛宴

  技术解码: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

  BOSE5.1CH顶级环绕音响是新一代天籁联手世界著名音响厂商BOSE,根据新一代天籁的内饰空间特点,量身定制的豪华车内音响系统。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顶级音响系统,带来真正剧院级的立体视听盛宴。

  强大动力驾驶收放自如

  技术解码:第四代VQ引擎

  新一代天籁搭载的是凝聚尖端技术的全球第四代VQ引擎,带来超越同级车的卓越静音性与动力性。它以轻量化设计为目标,追求高性能、高效率,以最柔和最舒畅的方式释放强大动力的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收放自如的驾驶乐趣。

  全景天窗高人一等的视野

  技术解码:超大型全景天窗

  天籁公爵系列配备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超大型全景天窗,在保持车体的高安全性能的同时,使前后排乘客均能享受到心旷神怡的宽阔视野;同时超大全景天窗豪华大气的外观,也为车主带来高人一等的尊容体验。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