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智换天籁,年年开新

作者:佚名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   更新:2008-8-15 13:4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风日产“智换天籁,年年开新”火热进行中

  为了配合新一代天籁车上市,促进置换业务的开展,东风日产华新专营店 、华龙专营
店“智换天籁,年年开新”置换活动现正火热进行中。
 
  活动时间:2008年6月16日-6月30日 
  活动内容:所有成功置换客户,均可参加“年年开新”活动
 
  1、首次美容翻新服务的时间是购车时间后的10个月到12个月之间,每隔一年提供一次服务;
 
  2、现在置换东风日产任意一款新车,就可享受 “年年开新”服务,专营店按照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车辆美容翻新标准进行车辆的美容翻新服务,包括四大部分:车身、内饰、发动机室和底盘;全面呵护您的爱车。使您的爱车在六年里都保持全新,当然也提高了车辆的保值率。同时,还为您节省了在其他地方做保养的费用!
 
  3、东风日产车主本人及直系亲属在6月30日前置换或增购都可以享受三万公里累积免费保养,即在6月30日前下订单并不退订的日产车主。如果您选用增购方式购买新一代天籁就可以获得三万公里累积免费保养;如您选用置换方式购买新一代天籁除获得三万公里累积免费保养以外,还可以享受“智换天籁,年年开新”的优惠(一次共六年的车身、内饰、发动机、底盘四大部分专业的美容翻新服务)。让您年年开新车,全国仅限2008名,先订先得,送完即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