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纵观日产天籁的辉煌历程

作者:佚名  来源:和讯网   更新:2008-8-15 13:4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2年底,日产于日本国内首度推出了TEANA。之后,在世界各个市场相继导入该品牌。短短的几年中,TEANA表现非凡,在全球各地屡获殊荣。2004年,随着CEFIRO(风度)和CEDRIC(公爵)逐步淡出中国市场,TEANA正式投放中国,取名为天籁。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天籁载誉无数,充分展现了“技术日产”的实力。

  2005年,天籁获得J.D.Power 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报告高档中型车冠军。在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系统,方向盘和仪表板,驾驶和操控,制热制冷和通风系统,舒适方便,音响系统,座椅,以及造型和外观八项内容的调研评估中,天籁以高出第二名9分(854)的优势在高档中型车市场中名列榜首,远远领先于丰田佳美及本田雅阁。

  2007年,天籁获得J.D PowerIQS,即新车满意度调查第一。IQS是“新车质量和车辆耐久性”报告中最核心的指标。该项调查把汽车性能分为9个范畴133个详细项目,以新车车主从购入新车2至7个月中发生的各类问题为依据,综合得分通过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衡量,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好。天籁在此项调查中以远低于行业平均值136分的89分,将通用、本田、丰田等竞争对手抛在身后,在中高档豪华级别独占鳌头。

  2007年7月26日,天籁凭借着总分47.1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C-NCAP五星级的评价,成为国内20~30万价格区间首个获得五星评价的配备6缸发动机的高档车型。天籁在三项碰撞测试中均表现优异,100%重叠刚性壁障50km/h碰撞试验13.54分、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56km/h碰撞试验15.47分以及可变形移动壁障50km/h侧面碰撞试验15.08分,加分3分,总分47.1分。这些数字,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不少公认安全性较高的欧美车成绩。

  2008年新一代天籁诞生,并在中国首发,承担起NISSAN品牌旗舰的重任。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