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天籁用低价策略向市场低头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8-15 13:1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销量和利润面前,东风日产终于选择了前者。

在多次顽固地撞墙之后,东风日产终于用一次低价策略向市场低头。

当任勇语气慷慨地宣布19.08—33.28的价格区间时,襄樊会场上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把由衷的掌声回报给了这位东风日产旗帜性领导。接下来任勇每公布一个价格,会场都会响起一片掌声。这些会心的掌声既是感谢,同时也是信心。

任勇说逍客定价让东风日产陷入了价格陷阱。那次荒唐的定价与其说是网络和媒体给东风日产预设的陷阱,倒不如说是东风日产内部中日双方利润博弈的结果。事实证明,在双方地位相对平衡的东风日产内部,中方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的,不然天籁仍然会重蹈覆辙落入“价格陷阱”。这次天籁广得民心的价格策略,应该感谢的,或许正是逍客。如果没有逍客的头破血流,最后倒霉的就会是天籁,那么东风日产会否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谁又能说的清楚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