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新天籁 战胜 日产各种通病

作者:佚名  来源:爱卡汽车网   更新:2008-8-15 9: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步晚于欧美的日系车,如今的市场表现已完全不逊于欧美车系。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日系车迅速得到了消费群体的认可,并不断扩张着自己的领地。经济、实惠、省油、美观……这些几乎成为了日系车的标签。

  当然,人们对日系车的质疑也未曾停止:“皮薄、技术差”之类的坊间说法一直都存在。尽管日系车一再宣传自己的进步,但人们似乎并不愿意改变那些根深蒂固的陈见。

  扣在日系车上的几宗“罪”,究竟是事实还是误解?前不久,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在国内上市。这款由雷诺-日产最新平台打造的中高级轿车,集合了日系车与欧系车的众多优势。在这款新的中高级标杆车型的诞生,却完全改变了人们陈旧的认知。我们所通常认为的“日系车通病”,在新天籁的身上不翼而飞。新天籁是如何战胜日系车之“原罪”的?我们不妨来深究一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