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新天籁在空港汽车园炫耀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08-8-15 10: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方网(记者王轶文)消息:7月11日,东风日产天津地区7个4S店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试驾场联合举办“驰骋天地万籁俱静”新一代天籁精英试驾会,品鉴新天籁及天籁公爵系列的新颜新生。

  当天到场参加试驾的除了对新天籁期盼已久的大客户,还有不少天津地区的媒体朋友,共同鉴赏东风日产这一最新力作。

  新一代天籁是于2008年6月16日全国同步上市的,最新上市的新一代天籁分为天籁(2.0L、2.5L)及天籁公爵(2.5L、3.L)两大系列。今天商家提供的试驾车型为新天籁公爵3.5L紫色顶级配置车型及天籁2.5L领先版银色车型。

  在过去的几年中,东风日产的整体上升趋势比较明显,如今销量已经在国内进入前5名,但在中高级车市场中,旧款天籁的表现未见突出,无论八代阁、凯美瑞还是帕萨特论之,都有点显得力不从心。而就在今年年中,新天籁全新推出,在一番技术跨越之后,强势投身中级车市场,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波动,其中的天籁公爵系列更是补充了东风日产高端中级车的空白。

  众所周知,中级轿车市场,历来是车市商家的必争之地。过去的几年中,在竞争对手凯美瑞、第八代雅阁的冲击下,老款天籁由于没有更强势的提升及更新,在中级车市场上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然而本年度新一代天籁的推出,着实是给了众人一个不小的惊喜,较之众多竞争对手毫不逊色。

  作为东风日产在滨海新区惟一的一家专营店,该店负责人刘小姐告诉滨海宽频记者,这次活动进行的效果很好,在空港汽车园的专业试车道上,大客户和媒体记者和新天籁亲密接触,享受到新天籁提供的优越性。目前,从该车的订单量来看,新天籁的喜人销量已经初显端倪。而在当天的试驾活动现场,仅仅2个小时,便有10余份成交订单,由此看来,我们对新天籁的08发力之作不得不刮目相看。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