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天籁 >> 正文

日产“天籁绿洲”

作者:佚名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更新:2008-8-15 10: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由东风日产发起的"天籁绿洲"环保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这是东风日产旗舰车型新天籁继勇担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后的又一大动作。新天籁自成功替代德系高级轿车成功实现"亚洲论坛使用亚洲车"夙愿后,因"天籁绿洲"大型环保项目又一次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肯定。有专家认为,"天籁绿洲"项目显示出国内汽车企业社会责任感意识的增强与进步。

  据介绍,"天籁绿洲"项目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各认养一片林区建立非营利生态休闲基地的活动,通过定期组织车主进行植树等,目标将其建成天籁汽车车主俱乐部--"新成功人士俱乐部"的环保活动基地和国家级的环保教育基地,在回馈天籁用户的同时,致力于参与国家环保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企业公民在社会建设中应有的社会责任感。

  据记者了解,提倡环保是东风日产企业发展的一贯宗旨。除了"天籁绿洲"等大型环保活动,东风日产的环保意识更多体现在其产品品质上。据介绍,东风日产合资后旗下车型,包括天籁、骐达、颐达等都达到甚至超越了欧三的环保排放要求。秉承日产公司全球注重环保省油的美誉,"天籁绿洲"的主角天籁轿车也不例外,甚至在对环保要求堪称苛刻的日本,所有等级的天籁都获得了"超低排气车"的认定。

  学术界人士认为,承担起力所能及的必要社会责任,无论是对国家、对社会、还是对于企业自身来讲,都具有不容低估的重要作用。这既是时代对企业的要求,也是企业进一步发展的内在需求。从这一点上来说,在环保领域一马当先的东风日产,已经率先迈出了由纯粹追求利润阶段向企业公民阶段发展的步伐,其显现出来的大型正规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大家风范,势必会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同,也将会在业界引起连锁的良性反应,成为行业甚至社会各界争相学习的榜样,必将开创中国企业朝健康、和谐方向发展的新局面。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